精靈雙豬嘜幾大呢 ???

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天賜的勇氣

昨天,上司叫我入房閉門談話.  她問我感覺如何? (我7月份才由散工變Part time. 之前, 已在同一機構的另一診所工作兩年多.)  在這之前, 另一拍檔已和上司閉門談話過.  但她就因對上司不滿及感受屈, 而至演變成火爆局面, 拍檔更哭成淚人.
我也怕自己會詞不達意.  但心想除非轉工, 否則, 有必要向上司反映實情.  我說"所有同事都有不同程度的frustration, 最好開group meeting去clear up any confusion/疑問, 從而, we all can work in a harmony environment.".  上司話她不笨, 知道我哋small talk about her.  我爽快說YES. 因彼此工作忙, 無機會與她討論, 但又要抒發情緒及詢問同事可有同感, 所以, 才有small talk.  本身冇不敬之意.
上司本以為只有我和拍檔不滿, 我知她一定驚訝其餘四人對她也不滿. 其实, 未轉Part time 之前, 有人已說上司情緒化, 沒有人頂得到.  所以, 拍檔及以前一同事都申請調到另一診所.  未答應上司請求(留下做Part time前), 上司對我非常照顧, 常說大家加拿大友.  但現在...
經我游說, 其他同事都說会出聲表達感受.  希望到時不會放乘我飛機.  最壞打算, 大可回医院part time. 反正除此, 我還有两份工.  有後着.
明天起, 上司放十日假, 我哋都say "Hooray, party time again.".  上司不在, 少了人手.  但所有同事, 都忙得好開心. Work as a team.  再無上司的無理取鬧.

No comments: